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其实hor~
我并没有吓人~~
我写那一篇时,真得很想哭~~
只是过后,我用林盖一个角度来看待那件事情
我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

------------------------------------------------------------
我希望
我们flute section永远和平
我希望
我能自私一点
只爱你们~
我希望........
我有很多钱,帮你们换完所有的flute~~( mission impossible~)
我希望......~
我能都永远的当个傻瓜~
因为~
傻瓜~我们都一样~~

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去穿冷衣,不然,会感冒的~~~哈哈

p/s: 你们介意我把这里传出去给exsenior 吗?回我哦!!

3 comments:

berry said...

ex-senior 当然不介意啦~
是倩蕾吗?

大怪兽 said...

yaya

怪兽 said...

ermm..chiam roei got see our blog d meh?? O.O
u help us to change all d key pads?!tq la~
when v finished changing all of them,i will deliver d resit to ur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