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海绵宝宝考试了

gambateh neh~看你每天在学校那么拼,只为了考好SPM,所以你要加油哦!!hamster帮你加油。。。哎,如果可以,我不想拿PMR的成绩,一定会不堪设想...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啊,对了!星期日我家这里捉到一个偷水表的贼,星期二就捉到一个想要入门行窃的贼...但是另一个逃走了。那天很刺激,整栋楼在那里喊来喊去,很多人出来追贼。那个贼跳过篱笆,由于雨天草地滑,加上那块草地是斜坡,那贼就滑到接着滚下去,刚好下面是沟渠,哈哈,真是天帮我也,掉下去了...有些人拿棍打他,其中一个保安“不小心”拿起一块砖然后又“不小心”敲到他的头...你们看,几多“不小心”...额外报导:那两个印尼华侨的贼刚好在我家楼上要行窃~~god bless me...but didn't bless my neighbors who live right up stair of my house....阿门~~

3 comments:

怪兽 said...

wow~glad to see u here lo~at least still got write sth~ XP
n ur font colour~ so yellow...4 reminding us to think about spongebob?? XD

petslove said...

好笨的贼!~~我已经够笨的了~没想到,居然有人笨过我~~哈哈

berry said...

人家心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