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在这三天的假期呢
原本可以舒舒服服地
从早睡到晚
但是
为了 13/11 的演出
全部人都牺牲睡眠时间
早早爬到学校去练习...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flute section 又恢复了疯疯癫癫的日子
只是有点想念某人
(那个人自己知道吧)

原本不想要提到‘她’
但是‘她’逼我一定要提到‘她’
haha
‘她’呢
收到了有人逼‘她’写 blog
所以呢
‘她’就逼我来写咯~

p/s: 以上都是本人写的废话,为了更新贴纸,
没办法啦~
以后再补回一篇长长的吧,最近太和平了,
不能怪我 =P
告辞了!!!

2 comments:

petslove said...

如果不是我家keyboard 坏了,打不快,不然的话我一定shot你啊

berry said...

haha~ 你要 shot 那一段? 最多给你亲口shot我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