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juniors are coming lu~~~~



hmm......不必多言就应该懂我是谁了吧....

好,星期六那天,是我们第一次接触新的junior。

来介绍一下下下,

william,jing wen,joanne,应该没打错吧?

过了简简单单的自我介绍,

不用讲都懂咯....practice....

zhu zhu VS joanne

darling VS jing wen

xin nee VS william

至于我和ah dear 就三边跑来跑去....

我比较注重xin nee那里,

接下来,

搞笑的一幕正式拉开序幕....





part 1


honey=H

william=W




W : senior,我可以看看你的乐器吗?

H : 可以啊!b不过我只可以给你这样看而已,怕你会弄跌..

W : 这个是送给我们的吗?(就是指flute)

H : *shocked,不是啦!!这是学校的乐器啦!!(差点昏倒)

W : 哦....那要多少钱呢?(有意思想去买一支呱)

H : 你猜猜看

W : erm......(比电话的手势)六块钱??

H : (下巴掉下来了)....不是...没那么便宜...

W : 1万块?

H : 没那么贵

W : 一百?

H : 不是

W : 两百?

H : 两千...

W : *shocked...har????两千啊????

H点头...

H : 乐器没照顾好会罚钱的哦!!你跌坏乐跃起也要赔钱哟!修理费最少100多块的哦...(xD)

W : HAR????一百多块啊?酱我不要吹这个乐器了...

H : 其他的更贵哦...(奸笑)

W : 啊~~




THE END










part 2



same characters



juniors 在 astaka 集合+听报告....




H : 为什么不要坐下来?

W : 啊???(很可爱的回过头来)因为....那边有蚂蚁..

H : =_______________=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