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对不起你们啦!!

最近因为我家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暂时不能上网~~

昨天我去看了天天好天!
太好看了!!

报告报告!!
下星期一开始
我必须每一天工作~
新年也不例外~
所以!
在这里祝你们

新年快乐!!!

我爱你们哦!!

希望你们可以努力
达到自己的理想!!
考试的,
尽力去考~~
没考试的
尽力去玩!!
读书的时光是最快乐的!
这句话我到现在
才深深地体会到~~

怪兽~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仓鼠组长
你最近还在为组员的事在烦吗?
berry
你长大咯!好乖乖听话阿!
bunny
你还好吧?我爱你哦!
经纪人
还在为艺人打拼吗?艺人有乖乖吗?
最小的那个~
还好吧?
现在的junior
ok 吗?

我永远爱你们阿!

p/s: background 很美哦!

1 comment:

berry xin yee said...

yeah~ background i change d~ let me zi lian awhile ~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