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话说
我可以感受到这几天的你们
心情的感受
当然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在好在好的朋友
终有一天都要分开
真的不希望你们
因为我的离开而感到悲伤
请你们替我开心
我的离开
意味着我正迈向人生的另外一条大路
每个人都会有这么样的一天
只是在不同时候、不同情况而已
不要酱了啦!!
这几天我们好好聚聚吧!!
p/s: 最近在自学吉他,按弦按得手指头很痛,手指头都红了!打不了多少字~哈哈!!!
我爱你们

1 comment:

berry said...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
是时候长大了
我们会替你开心
但是哭是免不了了
相处了这么多年
不会不舍得是假的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们的泪
我们是不会随便落泪的
我们就好好利用这几天
开开心心地陪你一起度过

p/s: 不要应为学吉他而弄伤手指,我们会心痛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