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

今天大怪兽回来陪我们练习...
开心~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跟大怪兽练习了...
今天还跟你拥抱...
开心~

大怪兽 bersara 之后
我们 flute section 要去吃 Mc Donald
新的 section leader 请吃 (子津讲的)

还有一个星期
当然是很不愿意这天会酱快到
大怪兽要 bersara 了
真的很不舍得

大怪兽~
你放心~
我答应过你的
我一定会做到!!!

3 comments:

怪兽 said...

发生什么事啊?我又错过了吗?失望ing~
各位,加油!

暂时还没有想到名字的名字 said...

one more week......

~*PETS-LOVE*~ said...

所以我问你们要不要回来练习一天~~哈哈!!怪兽,你没福气拉!!哈哈
新的SL好可怜哦!!哈哈
版面很凄凉的感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