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大怪兽, 怪兽, 怪兽经纪人还有 hamster...
你们很衰 ler... 丢下我和子津两个人...
你们没有来我很寂寞 ler...
没有人听我讲废话...
没有人陪我讲话...
你们要快点回来 ler...
berry 快要闷死了...
还有你啊, 大怪兽...
你还没 bersara ler, 但是你没有来练习...
berry 想死你们了...

我知道大怪兽要考 SPM 了...
所以呢我原谅你啦...
还有怪兽经纪人, 怪兽, hamster...
你们要考 PMR...
你们一定要加油...
要不然 berry 不原谅你们啊...

miss u all~~ muackz~~

7 comments:

怪兽 said...

好肉麻啊~berry,第一次讲这种话..T^T
好啦~身体状况许可,我会去Section practice~
我知道过了persaraan,我们三个会回来~但大怪兽就毕业了~我,会努力的...

暂时还没有想到名字的名字 said...

哈哈,好可怜!

berry said...

wah... 好可怜 oso can haha...
u no 良心 ar...
怪兽 is the most gud 1... blek...

~*PETS-LOVE*~ said...

hello!!
我不来是有我们伟大的教练允许的!!哈哈!
不过老实说~ 再去练习的话,我真的读不完书了!
有十科要读,平均每科有十课~
一天读一课的时间都不够了!
对不起嘛!!
或许明年我可能渠道台湾读书的话~ 再带你们过去玩~机票住宿膳食自己负责~哈哈!!
p/s: 我还属会回来看看你有没有偷懒,或是增加zijing的负担~ 如果有的话,你够力了!哈哈

筷子 said...

哈哈,怪兽我还是有良心的~大怪兽加油~
旅行,但愿如此咯~

~*PETS-LOVE*~ said...

哈哈!再看看吧!如果真的是成功到那里去的话~ 我第一个一定会去找曾沛慈的东西!哈哈!!!
而你们,在安排吧!哈哈!

berry said...

不需要想将多啦...
机票住宿膳食你负责就可以了...
我们会尽量花多点你的钱的...
放心好了, 肯定花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