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最后一个星期六~

7月10日,
是和白痴怪兽最后一个星期六,
一起练习,
一起耍白痴,
一起讲废话,
一起放空,
一起ss,
一起说人家不懂得怪兽语~

最一次在星期六,
听她讲曾佩慈,
听她哼够爱,
听她吹泪了,
听她唱傻瓜,
听她讲一些不懂是哲学还是“人生”学的道理,
听她讲冷笑话~

过了这个星期六,
再也没有另一个星期六,
让我讲没人懂的笑话,
让我说每人soot到的话,
让我因为那个白痴无聊的话笑得像个傻瓜,
让我讲一些带刺的话,
让我提出一些白痴的问题,
让我扯话题来吵架~

无言,
但还有很多东西,
不知怎么说~
haiz~~

ooi~
有人愿意学“怪兽语”~
soot下我的话?XD




1 comment:

~*PETS-LOVE*~ said...

hello!!!
曾沛慈的“沛”是这个!不是“佩”!!
我生气了!!!
还有两个月呃!! 我九月才可以退休!
我都没吵!!哈哈!!!
通常我讲的话,都是“怪兽学”!!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大学开一个这样的科系~
我们一起上!我做教授,你做导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