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朋友+ “什么“定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这句话在我还在学校的最后一年里,最能够深深的体会到这首歌的意义.
今年,可以说是流年不利吧~ 还是恶魔在作祟?!我也不知道~ 总之朋友之间真的发生了超...超...超多的问题!搞得我也一个头两个大。这里解决了纠纷,那里又发生了一些问题~好不容易解决这些问题~ 又有问题发生!我真得快崩溃了!!!!还有,最近又时常胃痛,整个星期都在放空~

“什么”定律是由大的和小的创造出来的~
就是阿~今天他们两个说“什么”的时候,表情、动作都一样~ 好好笑哦!
然后还有一个更爆笑的! 不要看悦心人静静的~
今天啊~他做了一个超爆笑的动作~想到都好笑
她说:以前我们小学的时候,举手时都是这样的(举出一只手指)我!我!”
然后conductor问谁还有annousment~她还在玩~~
然后我打了一下他的大腿~他才知道有人说话~真的超爆笑的! 事后我们还在一直笑,一直笑~笑不停!哈哈!!
好不容易,这个部落格终于可以让大家写下评论了! 哈哈! 超感谢我姐的!

还有!最后,真的要替怪兽、悦心加加油!他们明天要去比赛哦!
不只他们,我知道的有,雪儿、si en 、chea han 、wen ping 、还有jiak ying
一定要好好加油!!!

真的是最后了! 诶!各位亲爱的flute section members 啊~ 你们也来写一写麻!
只是我和怪兽写~ 很奇怪也!
下次再不写,我就限制各位一星期一定要一篇!哈哈,开玩笑的
希望我们的flute 快快回来!!!

flute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