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终于成立了!

在03/05/2010 ,星期一,下午6.26,笛音知己部落格终于成立了!!!
这项计划是由我们的怪兽--谭嘉琪小姐(是这样写没错吧~)提出
然后阿~ 一致通过(但是子津好像不知情哦!)
过后,用了差不多45分钟的时间,
包括注册账户、选背景、想名字、调整、到最后的打第一篇博志
真的只用了45分钟~
感觉上好像很马虎~
为什么要用“笛音长纯·知己长存”这名字呢?
因为我希望无论是声音、友谊,都可以纯洁、永固~ (话说这名字用了我两天的时间来想~)
他们说这是让我写在长笛组的故事的!(可以不要用小说这个字吗?)
我想说的是!可以不要吗?!哈哈~
好啦~是时候说一下规则咯!
1. 请各位在打完博志后,在下面写下称呼~好像:怪兽.....
2. 请不要在这里掀起任何会导致争吵的风波~(这个会有很严重的惩罚哦!)
3. 请不要将密码散播出去,这是属于我们长笛组之间互动的东西,但是很欢迎别人来参观参观~
4. 请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这部落格~让它有声有色~

还是要有规则控制一下的啦~ 各位一定要遵守规者哦!
好了!结束!!!写小说去!!!
flute-love( 知道我是谁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