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小姐,
讲好要请你吃饭,
你不提醒我,
我不担保我会耍赖的~
还有,不是讲好要请回我们的meh...
我很记仇的,
等下我记一辈子的leh~
一直讲医生欠你几餐,
那就快点好起来跟他要啊!
一直觉得很惋惜没办法跟我们一起毕业,退休,
那就快点好起来,
我们要搞几大就搞几大啊!
一直吵吃那个,吃这个,
那就快点好起来,
随便找个人,
他都肯请你啦!
班衣,band衣,
做来不是摆美的厚~
那就快点好起来,
穿给我们看看啦!
不要那么小气啦~
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的啦~


还有你问我的问题,
我还没有好好回答你...
快点好起来再问我一次...
我保证我会很认真很认真回答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