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不要误会

hey~
不要误会~~~
我只是很累
很想要休息,没有要做傻事的意思哦!!
哈哈~~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下星期我和那三只马骝有考试~~
我现在知道我的考试时间了~
6/12 考完chemistry休息8天
14/12正式考完最后一张~~
听说你们还要有一次的gathering
安排安排吧~~ 这次我们玩大一点的~~玩久一点 ~~
不要去DPC了~~ 我去到要呕了~~~ 哈哈
去看戏、唱K等等....奉陪到底!!

1 comment:

キュー said...

lolz..okok.. thn gambatte in exam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