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谢谢!!@ 我爱你们!!

今天哪
你们一定累坏了!
从早上忙到下午
这种感觉我的受过
非常的累!

刚才,大概是... 9.45pm
补习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那special DVD
前面看到很好笑。话说,你们那里那那么多照片啊??>.< .V.
到了祝福语,哈哈~ 很好笑... 还要我一路走好?! 什么东西啊??!!!知道这词语是怎么用的吗??还有人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还有,做么每个人都要我拿 full A 的? 很难叻!!!.V.

终于,最期待的当然是你们这般“马骝”的祝福语啦!!
怎么yuexin 和 怪兽有两次的??!!哈哈...很感动,但还没哭(是不是有一点失望叻?)
然后到了子津,看到她哭,我的眼泪也像溜滑梯似的留了下来。
到了倩蕾!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你们回去找她! 当时阿,我的眼泪真的都流了出来。我很感动!!真的没想到!!!!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所有的band members
真的真的!!!
我爱你们!!!
TO : 那些所有不快乐的回忆你交给我吧! 让我把他带走!!不要再想了!!我知道尽力去做每一件事。在你哭了,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坚强!说实话,真的还蛮佩服你的,换是我的话,根本没有能力勇气重新站起来做同一件事你的坚强,我应该向你学习!!把那些不开心的让我带走,请一定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这仅仅一年的时间。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仿佛一眨眼就过了半载!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地珍惜这一年的时光~我爱你!!
当然,monster, yuexin, hamster, berry
我也有话要对你们说

monster!!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这一切的一切,我一定铭记在心的!! 希望你的身体赶快好起来!快快去帮帮教学弟妹们!我爱你!还有.... berry!! 放心,你不是我的唯一!哈哈!!你啊,脾气应该要改一改,不要忘了你还有很多学弟妹们看着你的行为做事情的。 要给学弟妹们一个好榜样!要好好加油啦!!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很多问题的... 告诉我吧!我可以做到的我一定尽力去做!!第三个~~ yuexin!! 你终于把你那疯疯癫癫的样子表态出来了!!之前呐,我还在担心你太文静,会不会融不进我们的圈子!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哦!!你很聪明,希望你可以运用你的智慧,来帮助有需要帮忙的人!!最后是... 我们新的section leader~~ MISS HAMSTER!!! 恭喜你! 你成为了SEC.LEADER... 可是,这只是刚开始而已。来日方长,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在你身上。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子津。我想,子津会帮助你的!! 有什么问题一定要问!! 哪怕那是个蠢问题!蠢问题也可以学到东西! 你当了组长后、,不要有组长的架子(我相信你不会),多多鼓励学弟妹们。希望会有进步,就算是一点点,你也会很有成就感的!
好啦,啰里啰唆的说了一大堆的废话!byebye!!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p/s: 刚才我有抱着海棉宝宝睡午觉哦!!!哈哈

2 comments:

怪兽 said...

哇,你一次过看完啊?
变态的,酱鬼长!

♪笛音长纯♥知己长存♫ said...

不一次看完,那里对得起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