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我要恶补了啦!

haiyo!!!我要恶补了啦!!!
连续三个星期的考试
已经停止练习了!
所有的表演和交流会接踵而来
我已经很久没练了啦~
再加上生病!
hoh!!那a 安呢拉!
快快病好!
又要回到当初form2的时候了!!!
套沛慈一句话:好久没那样累过了!
是真的~
直到现在,我承认这次的考试是有史以来最认真的一次了!
到现在,才发现读书的重要~
到现在,才知道靠的好前途才会无量~(不是无亮)
到现在,才知道要认真地付出,才会有很好的收获~
所以阿~要告述你们,读书很重要的!(ZI JING 就免了啦~)
我的头脑是外星来的~不要学我!
好了!结束!

大怪兽!!

2 comments:

blurz said...

why me 就免了? -.-

~*PETS-LOVE*~ said...

u adi so geng jor!!! next time i nid ur help to pass my physics and chemistry arh!!!!